close

發生了好多事
一件接一件 
忙個不停
突然好想一個人出去走走
上次來這是跟父母來 也只是走馬看花
這次自己騎著腳踏車更能體驗日月潭之美 
在旅行中
想起了好多事
想起了我媽總念我話少
想起了 我媽在癌末說我爸是個好人 一直照顧她從未離開
為什麼辛苦了一輩子 在她兒子長大 可以休息時 把她帶走 為什麼可以說帶走就帶走 為什麼? 為什麼?
這一年我過的好累
這一年我一直在失去
失去一個個我所愛的人
事情發生的好快
我總是沒能力去處理 沒能力去挽回 搞砸了好多事 為什麼可以這樣笨?
但我也已經做了我能做的 
也明白了 有些事是怎麼努力都無法改變的
在失去中我也得到很多
開始習慣手中有一本書 
更能做自己 想做什麼就去做
還有跟大家拍照的美好時光
也發生了許多讓我很感動的事
大姑一知道我媽癌細胞又擴散 二話不說每月買4萬多的靈芝藥給我媽吃
二姑總寄煮好的食物把冰箱塞的滿滿的
阿姨們有空就帶著他們的小孩陪我媽說話
感謝那些在我陷入調不回去的深淵拉我一把的人
感謝那些在我媽過世陪我說話的人
真的很感動

很多事我們無法改變 只能珍惜我所擁有的
沒有知道明天會發生什麼
甚至不知道自己要的是什麼
我們沒辦法選擇我們的命運 
只能 拖著沈重的腳步往勇敢前走
有些事還是不知道該怎面對 還有每多事要學習

風起 唯有努力生存

真的好喜歡
攝影^^

  11318848546_d81c094889_o

 

 

 

 

 

DSC_0166

 

 

 

 

 

 

DSC_0078

 

 

 

 

 

 

DSC_016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70149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