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做了一個夢,一個短暫卻美好的夢,夢裡學長學妹的我們,互相喜歡成了男女朋友,在私底下我們無話不聊,在工作時你活潑可愛我卻如此的沉默,我痛恨我的沉默,但我無力改變我的沉默,突然的失聯與一句[話不投機],讓我從夢裡醒來,在現實中你依然活潑可愛,至少我知道你過得很好,
我好想跟你說,妳要快樂,不要動不動就生氣,不要常臭臉,對分隊的學長要更有禮貌,還有我好喜歡妳.

妳還記得我們去過的地方嗎?

我真的好傻

分分合合了好幾次 還是很喜歡妳

很難找到一個人   

只要可以讓她開心  什麼都願意做的人

看你跟別人再一起了    心好酸

雖然很矛盾   但看到妳快樂

我還是祝福妳

他是個很好的人

希望你可以好好把握

要學會長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70149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